等不及《Research and Destroy》上市了嗎?趕快去Steam下載試玩版吧!

試玩版內容包含兩個完整任務:一個是入門的教學任務,一個則是仿照完整版規格的標準任務。

在教學任務中,玩家可以完整體驗本遊戲的回合制動作系統,學習如何移動、射擊、活用掩體、操控不同超級科學家,並學會充分運用每回合中有限的時間。

 

 

完成教學任務後,玩家將前往大外西凡尼亞一座月光照耀的城堡小鎮執行任務,操控身負奇特武器與裝備的超級科學家團隊,摧毀遊蕩的鬼魂、殭屍、木乃伊和其他怪物,好好研究一番吧。

城堡任務能夠以分割畫面與其他玩家合作遊玩!每一位玩家都會操控一支屬於自己的超級科學家團隊,使用不同的武器,配備不同的裝備。在多人合作模式中,可以體驗更豐富的武器與裝備,請各位玩家一定不要錯過。

屆時在完整版遊戲中,玩家將能自行開發武器和裝備,並且隨心所欲地升級、使用。

試玩版的大外西凡尼亞任務中,玩家可以透過單機分割畫面或網路連線的方式與朋友一同遊玩。而在完整版遊戲中,整個戰役模式與所有任務都能以單人遊玩或多人合作模式(單機或連線皆可)盡情暢玩!

試玩版的城堡任務並沒有收錄於完整版遊戲中,即便已經決定購買完整版遊戲,也別忘了到Steam下載試玩版試玩看看喔。

前往Steam下載體驗版遊戲:https://bit.ly/2TBKMXk